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叙事散文 >> 正文
年少时的轻狂,现在还能支付吗?
   [标签: ]

  曾经年少,意气风发,以为只有自己才是命运的主宰,可以肆意地浪费属于自己的一切。

  于是我便这样一直蹉跎下去,放心地放走了许多机会,直到今天突然惊觉再也没有那机会了,才去后悔。

  现在的我也已不在年轻,猛然发觉,错过了再也回不了头。

  曾经年少,我践踏着别人的尊严,羞辱了他们的自尊却沾沾自喜。

  自大地以为自己始终是一切的策划者,其实现在才发现,一切不过是天意弄人,再强的人也是老天的一颗棋子。老天他总是站在一个可以窥视到所有人的角度,抱着游戏人间的态度,玩弄着一个又一个的愚蠢者。

  不合他意者,他便用他独有的手段惩罚你,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亲人不能相认;兄弟反目;朋友互相猜疑……一切的一切使我们变得麻木,变得现实。

  真是因为这个,我们放弃了许多美好的东西,一路走来,结果只是越丢越多。现在的我已经不敢再去和老天赌上一把。

  因为长大,成熟了,年少的轻狂已经被岁月磨平,不见了棱角,多的是满脸沧桑。

  不再喜欢把自己的喜好露于言表,这只是不成熟的表现。

  慢慢懂得什么叫收敛,什么叫隐藏;知道了长大的真正内涵;也懂得没有人可以相信,除了自己。

  可事实,有时候我们连自己都不能相信。

  现在的我,长大了,知道做人要低调,只有置身最低层,才可能获得那些你高高在上所不能得到的快乐。

  所以我不再去支付轻狂,宁愿它在那里闲置……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