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议论文 >> 正文
叶落泪相随
   [标签: ]

  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我总喜欢一个人爬上屋顶,去看天上的那道银河,横贯天际,当然也忘不了慰问一下河两岸的那对遥遥相望的夫妻以及回味一下他们之间的爱情故事。运气好的话,我还可以遇到流星,然后握紧双手,闭上眼睛,许下一个心愿,记录下这瞬间的美好。

  说到流星,我想起这样一句话:天空中每一颗流星的划过,都代表着一个生命的结束。我很信服这句话。因为生命本来就很短暂,并且一去不复返,有的作为陨石落到地球上的一个角落,静静的躺着,期待生命的下一个轮回。然而有的,却只能孤独的,在环宇中流浪、流浪。

  那一天安然来找我,眼睛红红的,我问她怎么了,她说心情不好,让我陪她散散心,于是我们就绕着操场转啊转,一直转到夕阳落下,她才抽泣着给我讲述原因。原来,一个星期前她的姥姥去世了,而妈妈为了不影响她的学习直到今天才告诉她。她说,姥姥最疼她了,她却连姥姥的最后一面都没有见到。她还说,小时候她印象最深的就是姥姥温暖的怀抱,长大后印象最深的就是姥姥亲手为她缝制的毛线手套,而现在她拥有的,却只剩下了记忆……我安静的听着她的每一句话,却不知该给她什么样的安慰,也许,我不该打断她所有关于姥姥的回忆,我所能做的,只有陪她一直走下去,一直走下去……

  有时候我总想,人就是一个复杂、矛盾的集合体,细细想每一件事却又合情合理,比如很爱一个人,嘴上却又清清楚楚的说,我恨你。本来是他抢走了你心目中的天使,却又口口声声的对他说――祝你们幸福。明明为了她在梦中哭醒,而又一次次的欺骗自己我不在乎……这到底是为什么?可能,谁也不清楚。

  秋天到了,浓绿的叶子开始慢慢变得枯萎,有的也已经极不情愿的飘落下来,我告诉自己,不要流泪,眼中却突然落下了泪滴……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