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议论文 >> 正文
思忆高一(5)班
   [标签: ]

  人是一种易动情感的动物,往往很容易陷入到往事回忆之中。高一(5)班那段美好时光,总是在我脑中浮现。

  好怀念,原来高一(5)班,原来的学生,原来的老师,原来的一切的一切。

  我的记忆之门,被历史老人悄悄打开……

  一

  那是高一刚入学,我身上还未脱那些初成人形的稚气,总是梳着马尾,穿着肥硕的衣服,一脸灿烂地看着班上那些还有点陌生的男生挥着汗水打球。

  也许,是上帝的安排!

  也许,是缘分!

  我在很短的时间里,便与班上的同学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课外时总喜欢拉着刚结识的朋友满校园乱跑,在梧桐树下目光闪亮地诉说着近乎梦幻消逝的初中时光,然后向往高中的繁华开始。我们总单纯地以为高中生在一年级时,可以安静地欣赏绚丽人生。

  我们时刻都幻想着周末的美好,空闲时光的美妙,可天不随人愿,刚开学不久,老师就发出了周末不放假,改放月假制的命令,同学们几乎昏厥过去,这也意味着“悲惨”时光的开始……

  每天重复着“二点一线”的生活,好枯燥,太没劲。于是,我们开始抱怨,抱怨上天的不公,学校对青少年的“摧残”,父母对儿女们的“压迫”。也许,我不该怨天忧人,但除此之处,我没有更好的发泄方法。

  这样的日子,浑浑噩噩的过了几天,几乎崩溃,每天都在紧张的交响曲中学习,多么希望能够多“停电”,这样烦人的交响曲也会随之关闭。也许,我不该这样幻想,但除此之外,我没有更好的方法去relaxmyself。

  可与五班相处不到几天,我便被它的魔力所吸引,它居然能从紧张中寻找到快乐。

  听,数学老师:a+b与2√ab,谁大呀?王勇同学,你回答一下!这时,王勇不情愿站起来支吾了半天,也没开“金口”。

  数学老师:不会吧,王勇,难道我说的是地球人以外的话?(哈……)

  王勇: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