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议论文 >> 正文
习惯之后
   [标签: ]

  习惯了生活的艰辛,于是面对突降的困难便不觉是困难;习惯了大海的广阔,于是面对浩淼的江面便不觉是茫然;习惯了社会的纷纷扰扰,于是面对灯红酒绿[注: 形容奢侈糜烂的生活。]便不绝世奇幻……。这一切源于习惯之后自己的心便近乎死去,无法体味第一次的紧张,愉快甚至是不知所措[注: 措:安置,处理。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形容处境为难或心神慌乱。]安于现状[注: 对目前的情况习惯了,不愿改变。]了。

  现在社会炒作之风盛行,大江南北[注: 指靠临长江中下游两岸的广大地区。]此风如春风一夜飞度玉门关,于是“艳照门”,“诈捐门”,“犀利哥”,“凤姐”风靡全国我们也就整日生活在虚假,无实却又日益强盛的世界里了。这就像我们的双眼被一层虚无的幕布笼罩,于光明黑暗宁静喧嚣的环境中而全然无所知。这就说明,我们已习惯了炒作,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意识不到炒作的负面。相反,加快了走想炒作的步伐,更希望自己被炒作。不学无术[注: 学:学问;术:技能。原指没有学问因而没有办法。现指没有学问,没有本领。]之人成为所谓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