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议论文 >> 正文
距离是爱的坟墓
   [标签: ]

  人常说“距离产生美,距离有限爱无限……”诸如此类的言谈,在我看来实为自我安慰的话语。

  我认为——距离带给人们的最终只能是亲情的生疏,友情的淡漠,爱情的分裂。

  “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这是许多为即将外出求学或谋职的儿女们操劳的父母在离别前的担忧,担心儿女出门在外冻着、饿着、临行前竭尽所能的为儿女准备齐全所需用品,然后,在车站相互拥抱,挥泪告别……

  漂泊在外伊始,会日思夜想想要回家,想要见爸爸,妈妈,会经常打电话向爸爸妈妈诉苦……

  时间一天天的划过,一月……一年……从刚开始迫不及待的回家,慢慢……慢慢的变为了能不回尽可能不回,从当时的一天一通电话,逐渐成为了只要爸妈不打电话,自己便不再会主动嘘寒问暖,甚至还经常会挂断那通“热线”。

  亲情,在距离中生疏。

  “我们一定不能忘记彼此,我们永远是最好的朋友。”这是两个要好的朋友在分别前对彼此的承诺。因为一方父母工作的变动,两个好朋友不得不分居两地,临别前,她们两个约好要经常给对方写信,通过寄信的方式传递他们之间深厚的友谊。就这样女孩搬走了……

  之后的几个月,两个好朋友就互相写信,在信中表达着对彼此的思念,一封又一封……

  可是,渐渐地,两个女孩都长大了,信却不再出现……

  友情,在距离中淡漠。

  他们的爱情如火如荼,可是,却不得不面临天南地北的职业选择,是选择牺牲一方而获得两人生活在一起呢?还是选择各自的前途但并不丢失爱情,只是在空间上插入了一段距离?最终,怀着对彼此的信任,对他们之间爱情的信任,两人选择了各自的前途。他们相信爱情的力量足以抵消空间上的距离,但,现实却是残酷的,由于长期分离两地,再加上工作的不顺心,两人慢慢对彼此有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