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议论文 >> 正文
让残缺成为一道风景
   [标签: ]

  当一个人能让自己的不完美成为别人仰望的理由,那么,这个人是自己的赢者。
                                                                                               ——题记

  隐形翅膀——刘伟

  维也纳金色大厅里余音袅袅的一曲《梁祝》,震撼了多少人的心,自此,人们记住了他——刘伟。刘伟是幸运的,因为它有着最灿烂的笑颜,因为他能用他独特的方式为我们奏出心灵的旋律;刘伟是不幸的,因为它与我们相比,缺少双臂。当我们尚在同情命运对他的不公,曼妙的钢琴曲已将我们对他的感情由同情变为赞叹,变为对他的仰望。刘伟没有双臂,于我们眼中看来,他是残缺的,但刘伟不这样认为,因为他觉得,是无臂的残缺,才使他拥有了一对隐形的翅膀,正是如此,是他的残缺,造就了一道风景,令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