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议论文 >> 正文
论成长
   [标签: ]

  也许像我这么一个还处在青春期的孩子没有资格来谈论成长这种东西,不过我想等我长大了,也就是所谓成熟了,便再也没有这些奇妙的思绪了。
                                                                                                         ——题记

  成长是什么?

  是一颗苹果,从坚硬的青果变为酥脆的红果,是一株一折就断的树苗变成一颗屹立不倒的大树,是晾衣服不用再踩上小板凳,是学会了在最消极的情况下抬头前进。

  成长带给我们幸福。这份幸福并非来自于可以昂首挺胸地走进网吧,而是来自他人的认可,来自自知能承担责任的自豪感。在汶川地震中,年仅十三岁的男孩被救出后发现自己的爸爸妈妈已经不幸去世,于是他背起了自己受伤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