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议论文 >> 正文
窥见无聊
   [标签: ]

  瞄了一眼右下角,一点四十了,很少这么晚还有心思写东西,寻到源头,无聊竟是动机。无聊撺掇着人打发时间,而到了下一个无聊的时段,又会喟叹以前空空逝去的无聊时间。

  现在的人似乎都很奇怪,忙的时候企盼放松的假期,到了假期却又端着手机发给很多人说很无聊。也许人的生命就应当被充盈才对,最简单的方法,便是睡觉,睡觉也是一种打发时间的方法,且过程无痛苦,无感觉,强者一天下来也没问题。等到觉醒了,皱眉摸摸脖子只喊酸。数字时代貌似让生活节奏加快,也让人变得行动迟缓,这句话是没错的,如今尽可以宅男宅女不出门,尽知天下事了,国际大事八卦新闻可以聊上几个小时不带歇的,跑两圈试试,大概是一圈下来口干舌燥呼不得吧文到此处,细细寻回源头,动机竟也是无聊。

  无聊的生命力很强大,纵横古今。从远古存活到现在的不仅仅有蟑螂,还有无聊。夸父追日象征古代劳动人民对光和热的追求,如今课上却被语文老师说闲的没事追太阳,一句话把夸父的神圣和光芒全部拍死,这个过程,也不知究竟是真真夸父无聊还是老师无聊。无聊的作用是立竿见影的,无聊一来,你的手机就被掏了出来,无聊一来,你的脑袋便懒懒的被双手托住,无聊一来,就能看见你电脑面前狂按鼠标。

  说实话,写到这里突然有强烈饿意,但是手指仍停歇不住,为什么啊?无聊啊。来听听音乐,音乐可以陶冶情操,对于音乐大家都是这么说的,殊不知音乐也是无聊的产物,政治老师的一句话总结的好:人们为什么唱歌?因为人们干活的时候无聊了,欸~他就觉得说话变个腔还真好听,音乐就这么神奇的诞生了,听完之后嘻嘻轻笑两声,却又觉得无聊真是人类进步的一大动力,在生产力不发达的以前,人们除了农忙,大多数时间也便是没事干的了,没事干也不能干吃等死啊,无聊来袭,还是要勇敢面对的,于是便诞生了一系列的“游戏”,斗地主啊,扎金花啊,没事在一块吹吹牛啊,反正谁也懂得不多,稍微高深一点,他们也就嗯嗯啊啊唯唯诺诺了,所以吹牛变成了人们闲时一大快事!后来再后来,为解决人们晚上无聊的时间,从收音机到电视机也陆续出现,直到现在的iphon和电脑,也是为了应人们无聊的需求而产生的,有甚者更惊呼:没有手机,那怎么上厕所。由此可见一斑,道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