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话题作文 >> 正文
-猪之歌
   [标签: ]

  一边听着香香的《猪之歌》一边凝视着水杯上那只带着红底白点头巾,耳朵上吊了环行耳坠,用jay式的带着坏坏的斜视眼神看着你,孔大的鼻子,奸诈跷起的嘴,双手老大式的插的裤袋里,体型墩胖的猪。这就是我——酷啦猪。

  是的,我是一头猪,一头有人性的,与人类生活的一起的猪。

  我是一头爱睡的猪。爱睡本是猪与生俱来的天性。每天我都会在哪个既不会让我迟到也不会让我浪费一分钟睡眠的时间起床。然后拖着还在沉睡的蹄子在巷子里磨蹭地向学校走去。我总把时间掐得很紧,总是踏着铃声走进教室的,总会在铃声刚停的时候久刚坐在位子上。所以我想这是人类最羡慕我们的地方了,所以很庆幸自己有了这么一个猪性的生物钟。不慢不紊的从书桌底层抽出一本叫英语的书,然后,就以最懈怠的姿势趴在课桌上,等待老师的到来。我毕竟是头爱国心很强的猪,所以就坚决抵制外洋的东西,自然的就包括有关于它的书了。老师的催眠曲总是那么有效。刚一开始,周公又在眼前了。他正在看最新的体育报。和他闲聊了几句后就去找诸葛亮杀棋了……老师的催眠曲总会在我玩得起兴的时候失效,真扫兴。下课了,伸了个懒腰,又争分夺秒地去诸葛亮了。

  我是一头好吃的猪。好吃是猪的一个特性。睡和吃都是猪生活中最重要的两件事。我也不例外。除了大部分的时间都用在睡觉上,其余的都花的研究吃的问题上了。我喜欢踱步在大商场中,寻摸那些陈列在柜台上那些五花八门的食品。一种食品我会在它们身上花一会的工夫,慢慢研究它们的主料,进而想象它们的味道,直到售货员抛来个白眼为止。这毕竟的大千世界,食品的种类可谓是数不胜数。但考虑到口袋里那仅剩下的一点儿可怜的钱,却只能拣几样自己最喜爱的视频回家了。然后用最懈怠的姿势躺在沙发上,慢慢嚼味那些可口的食品。还喜欢行梭在大街小巷去寻觅各种风味小吃,直到口袋里的钱空空如也才肯罢休。

  我是一头爱美的猪。人类有句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我说“爱美之心猪也有之”。每每出门前,我都会在穿着上琢磨一会儿,从不同的角度审视自己的穿戴是否协调、整齐、个性化;会站在镜子前自我陶醉在那廉价买来的饰品上,到激动的时候还不忘摆上几个自以为很酷的pose;会为买到先前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