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话题作文 >> 正文
太空历险记
   [标签: ]

  二〇七三年。

  太空,“马波罗--ⅲ”飞船。

  任务:把人类搬迁到火星。

  原因:地球污染严重,淡水资源缺乏,能源紧张,不适合人类居住了。

  火星,冰层已被“人造太阳”融化,适合人类居住。

  八月二十日,北京香山联合国太空事务运输局门口。

  我以及我的同事宇、宙、闪、耀被集中在“马波罗--ⅲ”飞船发射基地。

  6点20分零1秒,局长钟树森对我们说:“接火星科考组通知,从今日起开始把人类分批运往火星。你们五个执行第一次运输,希望紧密合作。”

  “yes,sir!”我们五人一齐回答。

  “十、九、八……三、二、一,起飞。”

  ……

  “一号机舱,一切正常。”宇做间时报告了。

  “二号机舱,乘客情绪稳定。”宙也做了间时报告。接着是三号闪,四号是我,五号机舱的耀也做了报告。

  第一阶段宣告结束,情况很好。

  “嘀、嘀……”我发现作为安全导向的鸽脑有异。所谓鸽脑就是人类破解了信鸽两眼之间那个小小的突起的基获知了它的工作原理,仿照它制成的一种特殊导航器。

  “不好,鸽脑失灵。”我马上报告。

  “明白,001明白。”主舱的宇回答道。

  3秒钟以后,连纳米遥控装置的指挥器也响起了信号。我的传感器失灵了。

  “嘟、嘟……”我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办呢?

  正在我六神无主的时候,宙来到了我的机舱,他上前帮我按下了超导器的按键,减少了震晃。这时,机舱内的乘客早已乱成一团,他又对着扬声器说:“各位乘客,不用害怕,故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