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话题作文 >> 正文
补上一课:垃圾分类
   [标签: ]

  经济在迅速的发展、科技日新月异[注: 新:更新;异:不同。每天都在更新,每月都有变化。指发展或进步迅速,不断出现新事物、新气象。]、生活不断进步,而我们周围的环境却在日益恶化,如果任由这种情况肆意的发展下去,那我们的未来将不可想象。然而目前很多人没有意识到环保的重要性,更缺乏环保的知识和行动。

  星辰满天,微风阵阵,躺在柔软的草地上,呼吸新翻泥土的气息。手执一把蒲葵扇,看远方麦浪翻滚,聆听蟋蟀在草丛间自由的吟唱……这是父母记忆中夏末初秋的晚上。

  黑夜的天空漆黑如墨,看不见一丝光亮,没有微风,没有麦浪,有的是满目大大小小的白色塑料袋和闻起来恶心、令人作呕[注: 比喻使人极端厌恶。]的气味……这是我们这一辈的记忆

  绿色的踪迹悄悄地萎缩,垃圾覆盖在这片黄土山。1996年,中国城市生活垃圾清运量达1亿吨,而且以每年8%—10%的速度增长。垃圾的历史堆存量达到60多亿吨。塑料袋之所以被称为人类最糟糕的发明,就因为它作为垃圾难以被处理,这也就成为垃圾处理中的一大难题。这些垃圾是全国200多座城市陷入垃圾包围之中,堆存侵占5—2000亿多平方米,中国城市生活垃圾年产量达到1。5亿吨,成为人类严峻的问题之一。

  暑假里的一天,我早早的起床,快速刷好牙、洗好脸、换好衣服、鞋子,跑出去买生煎吃。还没到那家店,就看到一群人围在那里。时不时挤出一个已经买好的人,拎着两个塑料袋,里面各装了一个白色的一次性塑料盒还有一双筷子。有的人干脆在路上就拿出里面的一次性筷子打开塑料盒吃了起来。吃完后,拿出餐巾纸,随手擦了下嘴,连着塑料盒、筷子什么的一起随手扔在地上。我看到大家都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