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日记 >> 正文
遥远国
   [标签: ]

  

  当海上的雾气升腾着,淹没了它的轮廓的时候我的心开始变的惊恐,身上的每一根汗毛都在颤抖我想将它看得真切,可它留给我的,只是一丝模糊的影绰!

  海水没过了我的脚踝,带着些清晨的微凉海天相接的地方吸引了我的目光那份迷离的遥远,随着海水一点一点地渗入我的骨髓远的啊,是凉意可是,迷离呢?是沙砾折射的光,耀了你的眼,乱了你的视线!

  上涨的潮水终究是将他淹没了,湿湿的水汽也将它割的支离破碎,我终究还是没能看到它!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