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日记 >> 正文
那两三事儿
   [标签: ]

  也许那只是一个梦,一个深邃、空洞、浪漫而又选材的梦。

  醒了,梦碎了。一瞬间,那美丽的记忆也不复存在,就像流星划过天空,只剩下那一道长长的痕迹而已。

  当被别人放弃的那一刻起,终于激活了自己,才想到不应该去为了别人的看法而动摇心中那个深邃的梦。才认识到,只有自己不放弃自己,自己去坚持哪些认为争取的事情,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哪怕是众多的冷嘲热讽,也不应该动摇!

  带上耳塞,听着从里面发出的令人羡慕的音调,他评比了班上那些杂音,也只是在两首歌之间那“尴尬”的停顿,还会出现一些噪音,但是已经很少,很少!

  没有真爱,是不是不曾爱过?是不是不曾悲哀?一直做着那个梦,知道醒来的那一刻,踩明白,爱过了,什么也不会留下,只是一些回忆,一些伤害!

  坚持自己的正确,只有在最最孤单的时候,才体会到了,在没有人牵挂你的时候,只有自己会懂得自己,会联系自己,会心疼自己,也只有自己能让自己难过!

  躲过一丝的痛楚,发现,自己迷路了!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