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日记 >> 正文
结束
   [标签: ]

  “我的未来不是梦。”社团之夜也就在这样的歌声中结束啦!

  忙忙碌碌的一个月,总以为结束了,结束之后我要好好歇歇啦!可昨晚的结束对我来说有些异样!

  只记得我静静的坐在空无一人的观众席上,看着社团人高兴的、喧闹的、激动的拍照留影!我本也可以那样无忧的享受这难得的结束!可我只是静静的坐着,我不知为什么、我不知我干什么。只是静静的坐着!

  我静静的回忆着一些事,静静的看着一些事,默默的看着大礼堂的一切!

  我静静的享受着我忙碌一个月我也贡献一份力的社团之夜,我没有激动,没有高兴,我不知道我为什么很静,静的有些恐怖!

  我静静的寻找着我自己,寻找迷失的我!我心里空的很,静静的空,空的我有些害怕!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