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日记 >> 正文
寻找真的我
   [标签: ]

  其实每个人都在人生的白纸寻找一个自己,在这里每个人都扮演着属于自己的角色。所以世上没有绝对的公平,公平要靠自己去寻找,你需要用你的一切有用的东西武装自己。有人说:人生就如同在做戏,没错,它就是做戏,人生又亦如梦,这时有人又说:人生开心就好!没错,开心当然最好了。

  得过且过,快乐生活才是真!

  有人说:人生要有一定的方向,要有理想,有目标,那样也不枉来世上走一回,而且弄不好还能留名千古,受人景仰,不也是天大的乐事吗?

  有个办法,我们把目标建立在快乐的基础上,那你将会有像神仙一般的生活!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