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日记 >> 正文
文字
   [标签: ]

  人在十八岁的时候,一定会有一次彻底的心痛,然后就会抱着对世界怀疑的态度,成为一个大人。

  我以我心碎的代价,换来一次成人的机会,我觉得很不值,但却无可奈何……

  曾经也是一个会常常心痛的人,为了太多纯粹的自以为是的情感,把心疼得滴出血来。我一直以为自己的个忧郁的人,并且会一直这么凄艳地甜噬自己苦涩的生活。

  无奈,我学会了麻木。因为我已经无心可伤,无血可流。也许,我真的变成一个大人了。难忘儿时期待长大的情形,现在,又异想天开地想象着有一天,能回到从前,从前那种只有纯纯地甜的童年,但谁都知道,这只是空想而已。

  长大了的我们,无休止地用华美的凄艳蓝装饰自己的模样,因为害怕别人看到自己那颗支离破碎的心。成长的伤痛,注定会成为极其锋利的匕首,也许还是淬了毒的匕首,它一刀一刀划去曾经的锋芒,削去叛逆的触角。于是,用鲜血淋淋的灵魂,我换来了一张合格证书。

  这是一个讲规矩的社会,不安分的人只能有两种结局:被改造或被毁灭。我选择,不,是被迫选择了前者。

  我无能为力,但我还是会尽力在浑身血流不止的时候,把血浇灌在文字的墙角。我相信总有一天,它会让这个简陋而华丽的地方,开出一方嚣艳的蔷薇,血红血红的颜色,像极了我此刻的心脏……

  我知道文字再美也只是一个暂时寄存自己的地方,即使伤痕累累,人也不能躲藏自己,但是,除了嚣艳的文字,我那单薄的青春里,似乎什么也没有留下……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