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日记 >> 正文
只是
   [标签: ]

  上了高中,我不知道什么是快乐,只知道什么是压力,什么是累。那些曾经的幻想在几次的考试中破灭了。哼,曾经以为没什么了不起的,可现在是真正倒在这个曾以为了不起的东西上。还真是没用,一切并不是想象中那么简单。

  现在,我好像处在一条孤舟上,就算落水,也没有人可以救我。脱离了他们,越发觉的心痛。每次看见他们一大群人一起说说笑笑,我很不甘,为什么他们那么快乐,而我就要承受那么大的压力。就因为我在比他们好的班级吗?

  总是会用很傻的理由慰藉自己,就算很傻,还是会那样做。现在很好,那是骗人的,连自己也无法说服的理由。

  我知道你们很快乐,呵呵,那是你们的事,与我无关。

  潜意识里的动作,那是习惯,我只是想改变这种依赖你的习惯。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