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日记 >> 正文
逆光
   [标签: ]

  我们的生命不管有过怎么样的过往。最后都如同涅磐的凤凰,在灰烬中重生,只是南方的城市罢了。我们年轻的故事,是围城里最耀眼的逆光。

  在这样温暖的午后,忽然无比想念我身边的每一个人。意味悠长的想起了发生在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沉沉的陷入睡眠之中。时光只是带我作了一次深海旅行。

  我开始忆起以前背双肩包的好孩子。简单而复杂的安静存在。在很久以后发现最讨厌的人是自己难过得哭不出来。

  陪这安河的柳树安静的成长。

  会假装一脸漠然的紧张地。

  永远的缺失了安全感和自我肯定。也许也因为时光中有许多无法预知的定数。周我们是逆光好生活一群人的青春逆光故事城围。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