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日记 >> 正文
无能为力
   [标签: ]

  我以为我可以说到做到,可以忘记不再提起。我以为我足够坚强,可以面对不再逃避。我以为我比他们优秀,可以放下过去追求更高更美。可是谁也没告诉我,我就是那个自以为是的大傻瓜。才刚刚知道我根本放不下,忘不掉,走不了。

  道行太浅,这咒让我沦陷。

  真是令人失望,我竟然不是我以为的自己。我变得软弱,虚无,不会说谎,无力挣脱任咒摆布。我的天啊,我居然不再顽劣,任性,满嘴谎言。

  梦里有人像你,一发觉就不愿醒来。有关的事接二连三的发生,让人不得不想起你。笑里有你,泪里有你,开心像你,伤心亦你。我想我完了,这咒的魔力远远超乎我的想象。早知如此,我一定不会来到你的领地,招惹上这不能除去的符咒。然而你嫌我太烦走开了,再也不会有人能解开这道迷人心魄的符。

  不在以为我可以,实在无能为力!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