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日记 >> 正文
舞台
   [标签: ]

  人最大的目的就是活的好,活得快乐,活的温暖。可是人却不行---小孩不行,我们不行,老人也不行。

  在这个世界这个社会这个生活圈子,我们有太多的无奈,太多的不幸,太多的心酸,太多的泪水在这个舞台上你争我斗,尔虞我诈,动魄惊心!

  人生的不平坦,道路的不顺畅,成功离每个人好远好远,又好近好近。不知道你们我们他们准备好了吗。

  这个舞台,也许我是失败的,但还有你们,但还有他们,只是有一个小小的愿望或者是理想——每个人都能做到自己。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