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日记 >> 正文
保护那最后的
   [标签: ]

  我们在慢慢的长大,我们在渐渐的懂得,我们也在一点点的失去童真,失掉单纯。小时候,我们的友谊是最伟大的,最诚恳的。那时兄弟之间的爱也是最真挚的,最纯净的。

  我们呆在这样一个物质的社会,慢慢的麻痹了,沉沦了!我们应该觉醒了,应该从这物质的世界中醒来了。摆脱事物横流的社会。挣扎下,奋斗下,逃脱掉!

  然后定睛细视现在。

  让我们来,一起来,动起来,采取措施,施行计划,来共同保护那正在消失还没完全消失的最后的吧!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