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日记 >> 正文
为你而爱
   [标签: ]

  当天色渐渐暗下来的时候,我独自一人走在林间小道。那个我走过无数次的小路,每次都能让我的心情平静下来。想想我的未来,我的期许。

  那天,你闯进了我的生活,原本以为我不会再爱了,是你让我拾回了爱人的心,懂得如何去关心、爱护他人。或许这就是缘分,你让我改变了,变得爱笑、爱闹,你让我变回了最初的自己。

  为你而爱,我渐渐的懂得如何去融入他人的世界。现在我发现,我已习惯了你的存在,习惯了你在我耳边叽叽咋咋,你的哭声、笑声时常在我耳边响起,让我回想去你的面容。你知道吗?我很想念你,想念你我在一起的美好时光,我知道这都封存在我们彼此的记忆里。让我无法忘记,原来的我们有那么多的过往。

 

    高三:开心薰衣草520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