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抒情散文 >> 正文
   [标签: ]

  彩霞追明月,明月追彩霞。日日夜夜的相追,日日夜夜的想念。是一种充满信念的执着,还是还是一种无谓的纠缠。

  夕阳红尽,云端的守候。那期盼的眼神,一次次被夜幕笼罩。只留下一颗结冰的心在灯火通明的城市中独自摇摆。

  深深的知道这就像一个没有结果的故事……有的人选择在宿命中苦苦挣,只怕越是苦苦挣扎,越是深深束缚。而只是有的人选择淡忘,选择离开。谁都逃不过宿舍安排给你每个凄美的情节。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喜欢写日记了,用冰凉的文字,淡描你的表情,浅叙关于你的故事。

  偶尔发现你寄来的那张贺卡,在抽屉中悄悄泛黄。时间让一切变得苍老了许多,而我又该拿什么来填补此时的空白。淡蓝色的信笺曾经印满你的笑容,却在几个春秋之后变得模糊又陌生。

  烟雨江南,撑伞的过客把内心的触动一同目光落在青灰色的屋顶。是否也学会用挂满雨珠的睫毛,掩饰早已湿润的眼眶。

  柳絮因风飘满天空,红蕊为雨撒了一地。窗外的少年裹着风雨,溅起的水花开了一路。把那朵美丽的蝴蝶花送向挤满人群的十字路口。我却只是卧看风雨满江南……因为我把那些只属于曾经,却不属于现在的那些人那些事统统埋葬。放弃明月彩霞般的纠缠……换来一份没有羁拌的萧洒……

  文成中学高三:赵荣标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