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抒情散文 >> 正文
梦说
   [标签: ]

  很多时候,在奔跑的路上狠狠的摔了一跤,梦牵起我的手,说不疼,因为她看到以后的路上有更多荆棘。很多时候,失败了就不愿意死心,死死的揪住自己不放,很苦恼很失望,可是梦说,失败就是你以后的成功,她愿意陪我失败到最后。很多时候,遍体鳞伤的对着墙哭诉,虽然冷冷的,虽然无声的,但梦说,累了就停,乏了就放,我一直不孤单,因为还有她,她会跑在我前面,为我拨开刺手的草,带着我前进。

  每一次,透过玻璃看着静止的电线;每一次,伸出双手触摸落下的阳光。想要借着光晕偷个懒,希望乘着纸飞机翱翔。可是,怎么飞,都飞不到心里的地方。放下纸张,漫步在草地里,对面的木棉树落下一大堆枯叶覆盖了地面,偶尔几只自由的蜻蜓孤单的飞过,单薄的翅膀极力的拍打着,努力想要飞得更高,追逐远方的风。

  不知什么时候,天边弥漫着余阳,鲜红的一片,把楼房渲染得颇有活力,深沉的活力。想念即景而过,不知道这样的画面还有没被发觉过。轻抚细细的沙,坐在柔绿的操场,看着单车,看着树木,看着一切,抬头看天,偶尔风吹过带走一道淡淡的飞机痕。

  小时候的七色花,曾经天真的追求过;年少时的许愿池,曾经美好的相信过。即使童稚,即使幻想,却永远都带着希望。好像那个从口中吹出的带着梦想的泡泡永远都不会破碎。渐渐的,七色花不再存在,许愿池不再灵验。留下慢慢的一箱子梦,超负荷的沉重的躺着。

  想要制作一只经得起风吹雨打的风筝,让它带着一部分梦去到白云身边,即使会断了线,也可以很美好的释然的望着。

  想要种一棵顽强挺拔的坚固大树,给它点阳光,给它点水滴,然后把梦挂上去,让他们随着树枝开花,结果。让梦有着落。

  即使隔着脆弱薄薄的纱帘,阳光还是很努力的闯了进来,一下子就照在房间角落的画纸颜料上,借着空气的轮廓挥洒起来,而展白的素描纸却在阳光的保护下继续安静的沉睡,淡淡的画笔香味被带着飘散,看着那些它们曾经走过的痕迹。

  脚步跟着记忆在跑,有时候,却不得不停下,因为赶不上末班车,天就已经黑了,忍着看完一切如何在眼前渐渐的褪色。不,一点都没有感伤,失去也是一种收获。撑起一把执着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