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抒情散文 >> 正文
失败也是一种美
   [标签: ]

  我们总是在感叹自己拥有的东西太少,羡慕别人总是比自己优秀!想到自己的失败就有一种失落的心情……

  小学的自己是无忧无虑的,不知道什么应该烦恼。只要拿到100分的试卷就可以得到父母的夸奖,可以吃上妈妈做的一桌子的好菜,可以看自己喜欢看的动画片,可以在同龄的小孩中脱颖而出。那时候的自己是多么的快乐和知足,生活的范围就是在家人眼中是个好女儿,在老师眼中是个好学生,在同学眼中是一个好伙伴。

  初中的自己是很叛逆的,初一学习成绩开始下滑,但是在班上是中上游水平。父母和老师开始找我谈心,为了不让父母伤心,我很听话的读书,整天就知道看书,初二时的成绩已经可以考上重点高中,父母对我很放心,就没有管我的事情。可是在初三的下半学期,我交上了不爱学习的朋友,整天就知道写信给笔友,看看爱情小说,成绩一落千丈,最后连重点高中都没有考上,只好上一个普通的高中,父母看见以前比我差劲的小孩都考上重点高中,心里对我无比的失望!

  走进高中,有很多想法,为了让自己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我和以前的朋友不联系,鼓励自己在普通高中一样可以考上大学的。高一上半期什么事情都没有想,连最爱看的爱情小说都放弃了,皇天不负有心人,努力的结果是自己登上高中的排行榜。在一次运动会上,我情窦初开,我喜欢上自己班上一个体育很好的男生,我为了让他注意我,更加用心的读书,成绩比高一上半期还好,我以为可以一直这样下去,可是高一下学期面临分班的问题。我知道他喜欢体育,肯定会报体育班的,而我自己本来是要报文科的,不知道怎么就鬼迷了心窍,我跟着他报了体育班,来到一个自己完全不熟悉的场合。起初,父母是坚决反对的,我费了好大的心思才说通了父母的。可是来到体育班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天天要训练,每次都累的我躺在操场上,可是我还是觉得很幸福,因为可以天天见到他。在高二的时候,我真的受不了这么累人的训练,我的父母让我退出体育班,因为我的成绩一下子成倒数第几了。上晚自习,我一个人考虑父母说的话,就在我没有主意的时候,我往他的方向望过去,没有看见他,我以为他没有来上课,因为他训练拉伤了腿。顿时有点失望,就一个人在自己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