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抒情散文 >> 正文
夏的密码
   [标签: ]

  wrritenby启穆

  与论千年回程,与握夏日回眠,点拨韶华密码,话却夏日时年。年的夏,夏的天,天的界,捉摸不清,隐隐约约,虺虺飏飏飂飂雰雰霫霫,流火月,雨潜夜。

  滴沉的雨,滴答滴答,沿满檐角椽台,缀成珠连,流入蕞尔地,浇熄流金火,褪去密码尘沙。一人漏着夜,遛遛转转,跟踩夏的流光脉印,雨巷油伞没,蹀躞庚楼月,挓挲杳渺的夏。

  那年,那夏,密码的不小心碰入,一脚颠进了夏的怀抱,促织围成一团,打着戏份,更重重,绕夏悠长。

  踵相夏的密码,俶装彳亍,划过步屣碾成印,一世迷,停靠如山如海回忆,十指交弹,灌满音符,傍听促织,插队找寻自己的戏份。

  枝枝叶叶憧憧摇曳,回避夏,时候了了说说。

  “酒阑灯灺,廋尽灯花,羽杯何处处?”

  “卬歠醨醴,扑朔迷离,入肠化肚,总是水沄沄。”

  成约语华表,邂逅夏,写下“à?ατκη”,似练的天映得格外旖旎。涤荡夏的星霜,囿于夏的密码,独自的夏岔换着五更三月雨钟,顿弁掇芥,在夏的原野,记起的鹰翱翔远方。

  “奋翮翙翙,氤氲喷薄,过错错,夏时长。”

  “甩站一一,蓬户瓮牖,鹑衣百结,只为期。”

  翻看序时账,婵媛爬格子的短时,“孤夜独枕久梦安,一醒过往余缠年,万人踪迹蓑笠灭,不知异客跋远涉。年年岁岁花相似,哪度天朝登堂台。点算过时无趣舍,冥然时段孙山后。”莽莽苍苍,唠嗑与夏,影印夏的密码,难以勒出密码的深处。

  朝发提锄,戴月辰星,夏的密码,密码的田,好似徒然,硬的田,耕耘依然难辄。随化俯仰一夏,写满夏的梦幻,“西连山水两重间,接天涟漪无穷绵。话动舟船绝垣岩,圈入万山斜阳连。”

  子回夏,金羊毛堆成密码,沉甸甸,深深挤压出一道勒痕,待抽芽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