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抒情散文 >> 正文
我怀念,那场青春
   [标签: ]

  无一例外每年的夏天都会有那样一段日子,闷热,然后便是一场大雨,已经忘了那是怎样的淋漓尽致,只是,我格外想念,仿佛那些夏天,还未走远,又或者从未走远,那些说着永远在一起得人,你们还好吗?

  又到了夏天,我便想,你该回来了吧,那个裹得像只灰熊的小人从我的记忆中“哗——”的一声蹦了出来。

  下雨了……那么美,却没有你。原来,所谓的美,不只是视觉而已。

  雨中两个人在嬉戏,她跳了起来拉了一下树枝,女孩被洒了一身雨水。

  那两个身影渐渐变得不清晰,我知道,我看见的是曾经的我们。

  记忆因泪水变得模糊,我发现,我记得的很少。

  我记得你总是挂着大大的汗珠,不知道,那边的夏天,会热吗?

  我记得你喜欢在夏天雨后的土地写下自己的烦恼,你说等太阳出来了,它们就消失了。

  就这样,我忘记的太多。

  我不知道现在的你在哪条街的哪个路口和谁谈着什么样的地久天长。

  雨越下越大,冲刷了那深深浅浅的四行脚印,覆盖了我们的曾经。

  送你走的那天,你说你要看着我先走,于是我一直往回走,往回走,不敢回头。我不想让你看见我哭。

  可是,那天那一瞬间两个傻瓜隔着马路哭成了泪人。

  “傻瓜,你知不知道自己很丢人。”

  “笨蛋,我又不是不回来了……”

  我经常会去你住过的地方走走……那很好,很安静,那儿的风有你的气息,那儿的每一个角落都有两个疯丫头踩过的痕迹。

  雨水模糊了我的视线,我看不清那些身影,你告诉过我你一定会回来,然后,我一直一直在等你,一直一直在想你,思念带来前所未有的甜蜜。

  又到了夏天,又开始下雨,我便想,你该回来了吧。

  夜深了,渐渐的合上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