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抒情散文 >> 正文
任韶光流逝,唯愿心不悔
   [标签: ]

  似乎一切都是匆匆的,你看不到,摸不到,感觉不到,体味不了,直到,结果放在眼前,才忽然明白,是时间过得太快,我们忘记了惜时。

  没有什么可以阻挡时间的逝去,是否也没有什么可以阻挡爱情的逝去,若有,是什么?

  从来都在向往古镇飘雨,可是,去过了,却没有想象中的唯美,为何?因为陪伴的人。

  有母亲在身旁,我能感觉得到是浓浓的母爱,而不是,令人伤感的情味。穿越古镇,我在回望,那时,我们是什么……

  不奢求完美决堤地爱情,只是那种如涓涓溪流得情意。没有刻骨铭心,只有相安无事……

  回忆总是刻骨的,但憧憬却是美好的……

    高三:郭园园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任韶光流逝,唯愿心不悔 的作文

  • 历久弥新的精彩回忆
  • 是否忆起那些事
  • 回忆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