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抒情散文 >> 正文
品读生命
   [标签: ]

  生命是一束阳光,如影随行,照亮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题记

  生命是一朵花

  生命是一朵花,向世界诠释着自身的美,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儿,就像一位刚出生的婴儿,带着他的那份稚嫩、童真、可爱与世界见了面。当花瓣慢慢的张开口时,一股无法抵挡的花香随着微风飘向远方,谁也不知道它会飘去哪里?也许只有小巧的蜜蜂和蝴蝶知道。一朵花向世界宣布了一生命的诞生,因为“花也有生命”。

  花开花落演绎着一个生命的诞生和死亡。当那生命随着时间的流逝而一片一片坠地时,没有谁去阻止,也阻止不了。因为这是一个新陈代谢的环节,只有这一个生命的坠落才有另一个美丽的生命的诞生。

[1] [2] [3] [4] 下一页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