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抒情散文 >> 正文
时间与我的距离
   [标签: ]

  遥望苍穹,星空闪烁着诉说着梦想的天际。
                                                                                         ——题记

  有人曾说:“时间就像一片海滩,带走的只是岁月的沙子,留下的却是记忆的贝壳。”也有人说:“时间就像是年轻人的梦想,错过了,便是枉然。”人类生生世世在编织着梦想,祈祷着梦想的光辉照耀着自己的人生。

  我,生活在一个和平年代里,这里没有老一辈的艰难,没有战争的痛苦。对于我们这一代的青年而言,我们是幸运的。我们能够得到良好的教育,生活在一个民主的社会中,开放的国度让我们领略了西方的风情,科技的文明带领这世界前进……

  作为21世纪的青年,我们应当有理想,有抱负,但理想的启明星是梦想。这便让我联想到了莱特兄弟,曾经的哥哥仰着头,天真地说:“有一天,我想像鸟儿一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