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抒情散文 >> 正文
蓝天的尽头
   [标签: ]

  海口九中初三16班  杨海帆

  深邃的蓝天,遥不可及。但心与蓝天的距离,却近在咫尺。用心触摸蓝天,用心感受蓝天,用心亲吻蓝天。
                                                                                             ——题记

  一个人静静地在阳光下,欣赏那湛蓝无比的天空。那无边无际的苍穹显得分外深邃。蓝得很纯粹。那些飘动的浮云很浅薄,但那是空中一道无与伦比的点缀。太阳很强烈,因此蓝天是分外的光亮,给人一种莫名的清新感。悦耳的音乐在耳边回荡着,感觉一切格外美好。

  我在想,这蓝天的尽头究竟是什么?触碰它是什么感受?兴许蓝天蓝得很华丽,一种颜色足以让我感受到它的美。它蓝得透彻,犹如空灵的水晶一般。是谁,将其渲染得淋漓尽致?鸟儿能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这足以说明蓝天拥有着宽广的胸襟。我向往自由,向往一个可以无限制宣泄感情的地方,不会有人拘束,造就专属自己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