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抒情散文 >> 正文
感恩的心
   [标签: ]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这是一首永垂不朽的歌,更是人人内心的呼唤。

  我们时刻怀有感恩之心,感谢一切。俗话说:“滴水之恩,涌泉相报。我们一生中遇到无数次感恩,一生当中有无数个帮你的人。正因为他们的陪伴,我们才能坚强快乐成长。

  父母之恩无以言语,父母不仅给予我们生命,还将我们养育成人,父母是我们最亲近,最依赖的人,父母总是陪伴在我们身边,默默地关心支持我们。为了我们,父母起早贪黑,父母使我们坚持不懈,铭记父母是我们最坚实的后盾。我们应时刻铭记父母之恩,并尽自己所能回报他们。

  父母的恩情比天空更辽阔,父母的恩情比海洋更深远,“鸦有反哺之意,羊有跪乳之恩。”世间万物都有感恩的心,世间各个角落都充满了爱,万物都心存感恩,更何况我们人呢?

  还有我们朝夕相处的老师同学,正因为有他们,才使我们学业之路不会孤单无助。老师同学陪伴我们成长,和我们一起面对困难,并肩作战将困难击退。老师同学是我们精神的寄托,是你我倾诉的对象,更是我们的知心朋友。每当我们遇到烦恼而闷闷不乐时,老师同学就会耐心地开导帮助我们。正因为有他们的关心帮助,我们才能勇于面对困难,并且战胜困难。我们感激老师同学的恩情,我们只能在困难面前不低头,勇往直前地面对一切,才能使他们欣慰,我们只想说:“有你们真好!”

  我们即将奔赴考场,一生中起转折作用的高考。我们内心恐惧过,害怕过自己会落在后面,老师同学鼓励我们和我们一起并肩作战。在家里父母鼓励我们要努力学习,争取考得好成绩,为自己的人生添彩,父母在我们沮丧难过时,总是鼓励我们,告诉我们要勇于面对一切困难,并努力去拼搏战胜困难,要成为生活中的强者。是父母、老师、同学教我们学会了坚强,是他们帮助我们立足于社会。

  感恩之心永存在我们心中,我们时刻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感恩父母,感恩老师同学,感恩亲朋好友,感恩所有帮助我们的人。

 

    山东济宁微山县微山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