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书信 >> 正文
给自己的一封信
   [标签: ]

  过去的你:

  终于,你游梦初醒。首先,我要恭喜你。梦想了,该奋斗了。年轻没有什么不可以。是时候做最后的奋力拼搏。要给自己过去一个总结;给未来一个交代。

  在过去,你真的要感谢一个人。虽然你不愿提起,可不得不承认的是:没有她就没有现在的你!是她教会了你很多做人的道理,你应当为自己感到荣幸。

  未来的路,很清晰。只需沿着梦的方向一步步前进。苦一年;累一年又如何?就当是给未来奠基。

  现在的你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