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想象作文 >> 正文
生化危机3 灭绝
   [标签: ]

  那涓涓细流的小河清澈见底,伴随着泉水“叮咚”发出清儿脆的声音;那连绵起伏的高山挺直的耸立着,雄伟气魄压倒万物;那青翠欲滴的树儿,高高的耸立在山尖,露出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神采;那开在山尖的野花千姿百态,无不争奇斗艳,那清新的花使人心旷神怡[注: 旷:开阔;怡:愉快。心境开阔,精神愉快。]香。但是那曾经的一切一切已成为回忆,面对的是一条浑浊的河水,电池,塑料袋已污染了大地,工业废气、汽车尾气污浊了空气,树儿和花朵很难再见到,仅能看到的只不过是打蔫的树木花草,一切一切都已经消失,地球上打起了红色警报。各国国家总统在一起开了一个长达三天三夜的会议……“全体人民移居月球”经会议,商量,他们下达了这样一个命令。据科学家观测检地球破坏的实在太严重了,人类将离世界末日不远了,如果再不离开地球,那么人类只好数着日子等死了。现在的月球,经过人类先辈与现代人类的建造,已经焕然一新[注: 焕然:鲜明光亮的样子。改变旧面貌,出现崭新的气象。]了。

  郁郁葱葱[注: 形容草木苍翠茂盛。也形容气势美好蓬勃。]的树林,清澈见底的河水,湛蓝无暇的天空,还有千姿百态的花朵,形态各异的动物。“哇!这仿佛是一个新的地球,又带我们回到了从前”人们不经叹息。是的,现在的月球已经和曾经的地球几乎是一模一样[注: 样子完全相同。]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