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想象作文 >> 正文
黑猴
   [标签: ]

  据可靠消息得知,日本一直黑色猴子逃离动物园,倒立跑到中国福建漳州平和正兴学校。

  引来叶俊生副校长的重视,学校连忙组织保安队立即展开抓捕行动,这只猴子外貌奇特,头和七喜一样

  赖建辉急忙赶到正兴学校一看,怀疑他可能是七喜集团派来的,怀疑这只黑色猴子可能图谋不轨[注: 不轨:越出常轨,不守法度。谋划越出常规、法度之事。],平和县“新闻我来拍”

  栏目的记者急忙赶到现场做追踪报道。

  这只黑色猴子身体一挺,围观的人赶忙四处分散开,都有点怕这只猴子。

  只见这只猴子不慌不忙地穿上他爸爸的防起鸡内裤,倒立在立志楼的墙壁上,但由于日本黑猴的家族遗传,

  这只黑猴的生殖器官还是凸了出来,大小跟当地特产蜜柚差不多,围观的人都笑掉了牙齿,就连女生都叫这只黑猴

  “大烂脚黑猴”

  听说这猴子还有一个偶像,是快男陈翔。

  他还觉得他自己很像陈翔。

  据专业人士的观察,此猴对众人来说已经没有危险性,叶俊生副校长出于好心收留这只黑猴于

  正兴学校八年十五班。

  并由游志明班主任进行饲养,八年十六班班主任徐二文看到这只黑猴天真可爱,一时想起自己失踪多年的儿子林鸡巴,

  顿时泪如雨下[注: 眼泪象雨水似的直往下流。形容悲痛或害怕之极。],坚决要认这只黑猴为儿子,黑猴非常兴奋的叫了声“二文爸爸”

  这一叫声让二文更加确定他跟自己的儿子林鸡巴一摸一样。

  徐二文担任八年十五班数学老师的原因就是因为自己的干儿子日本黑猴在该班级。

  剧知情人士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