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想象作文 >> 正文
赵国
   [标签: ]

  “城门失火,殃及池鱼”赵王喟然长叹,“哎,兵荒马乱,我负了天下黎民百姓啊!”

  狼烟四起,烽火连城,高城外十万吕军气吞山河之势,虎视眈眈,高城危在旦夕。

  “赵将军,城门那边已经快顶不住了”赵金龙一边吐血,一边呻吟。

  “快顶……”话未必,一命呜呼。

  “金龙!……”赵忠强怒发冲冠,单枪匹马,直捣城门。

  兵临池下,将帅争锋。赵亮手持双剑,单刀赴会。

  “来者何人!”吕超提枪上阵。

  “我乃赵国小将赵达叶,前来取你项上人头!”赵亮直言不讳,咄咄逼人。

  “赵大爷,受死吧!”吕超策马扬鞭,直击赵亮。

  刀光剑影,烈日当头,怨气冲天。半响时刻,赵亮已人头落地,甚是悲哀。

  “报……禀报将军”赵超直入城厅,气喘嘘嘘。

  “讲……”赵忠强脸色一沉,略知一二,必无好事。

  “赵亮将军的首稽已……”赵超忐忐忑忑的说道。

  “先退下吧”赵忠强轻拂衣袖,转身长叹。

  “今日之战,士图前景,纵观我赵国天下,不胜则败,天下兴亡,匹夫有责,诸位谁有对策能解我赵国燃眉之急?”赵忠强此时言声厉色的说道。

  赵银兵乃白面书生,精通《孙子兵法》,对于火烧眉头,要么空城之际,要么走为上计,但高城乃赵国最后一道防线,若是高城一失,赵军士气必会一落千丈,到时候节节败退,会弄得一发不可收拾。赵银兵也只有哑口无言,默不作声。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