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小说 >> 正文
枫叶的情怀
   [标签: ]

  凝视着这把剑,我的疯狂与魔性,给予了它贪婪的恶习。已经忘了它喝了多少武林高手的鲜血,只知道它对我这个主人彻底地满意,透过犀利的剑锋与浓烈的血腥味。

  作为一个杀手,更是一个绝顶杀手,不仅仅能杀人,更要杀了自己的恻隐之心,七情六欲。眼神里永远只有冷杀气,脸上只能诠释孤傲。生活是寂寥单一的,色彩永远只有一种,也只能是一种,血的黯淡。

  风吹落了花瓣,无声地飘落在空中,盘旋下降。杀手的痛苦不是生命的未知数,而是只能在夜晚里把自己的灵魂裸露在月光下,借着月光,慢慢疗伤,治疗那颗狼狈不堪的心。

  我的梦里,已经无数次浮现她的踪影,可是她在梦中总是漂浮不定,我真的无法去寻觅。当杀手有了情,那就意味着生命的末期已经悄然降临。所以我总在用超负荷的生活来强迫自己,让我在沉重的岁月里遗忘她的存在。因此,我冷酷无情,草菅人命。

  睡意有点朦胧,我闭上了眼。风还在吹,叶依然飘落……

  明天,伴着黎明的脚步,已悄然到来。

  赶往天下第一庄,为了在武林的地位,为了曾经所受的痛。今天,我要用剑去雕刻排名版,名扬天下的时光终于到了。

  偶然路过一片枫林,我情不自禁地放慢了脚步。注视着飘落的精灵,我想起了她那时在这里翩翩起舞的美姿,犹如一片幻化为蝴蝶的枫叶,盘旋在我的身边,飘移到我心灵的底线,宁静地躺在我灵魂里。她用唇语轻轻在我耳边诉吟:“我是枫叶的影,永远只落在属于你的天地里……“如今,物是人非,空荡荡只剩下我一个,只有风,勉强地牵着可能被你遗忘的手。那一天,你落地得无声无迹,留给我一个无法揭开的谜。

  也许回忆与思念才是绝世杀手,无论谁,总会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被攻击,而且致命。

  因为杀手的本性,我的心开始本能地戒备,努力逃脱,想借迎面而来的风吹断我的思绪。

  心终于被紧紧地封闭,不留一丝缝隙。横溢的杀气,弥漫在空气里。天下第一庄到了,我开始闯关。

  里面出人意料地平静,没有刀光剑影,只有一个熟悉得让我窒息的背影。

  我终于看到了那一片枫叶,那片令我发疯的枫叶。现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