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小说 >> 正文
倾诉
   [标签: ]

  见菲的第一眼,我就知道她是一个大胆的女孩:高挑的个子,秀美的脸庞,明亮的眼睛,很美很美的东北女孩。和她约在教室的后面,这样她可以更容易的讲述自己的情感经历。

  一等待,命中注定?

  说好了忘记你,因此我选择远离,却抛不开你的气息。不知不觉,已经七年,我把生命中最美好的青春时刻,给了这段没有回应的感情。我一直坚信:只要我守候在最初相遇的地点,终究有一天你会累、会倦,停止追逐的脚步,然后回到我的身边。难道真是命中注定:我要等你?

  在我的生命中,和他本应该没有交叉点。初中的一次转学却像是一场台风,把我的生命之舟吹离了原来的航道。

  来到了新的地方,我的心时沉时浮。为了上好学,转学到外地,在学校外面住,管吃管住,我们那个地方的初中不让住校,但晚上有晚自习。虽然距离不远,但一个女孩子大晚上在路上走,毕竟不安全。房东在接送我两次后,把我带到了一户人家,对一个阿姨说:“以后,就让你家孩子带她一起走吧。”阿姨自然同意了。

  那天我才知道,他是和我一届的学生,并且学习非常好,人也非常帅。(说着,幸福的表情溢于言表,并且拿出了照片让我看。的确,一个白白净净的男孩子,一身篮球衣,手里托着一个篮球,满脸的笑容,一颗可爱的小虎牙,似乎更增加了他的魅力------编者注)。所以,第一次晚自习下课,我第一个冲出了教室,在学校的大广场那里等他。

  过了好久,他没有来。本来熙熙攘攘的校园,因为学生的慢慢离开,渐渐的安静了下来。而我一个人站在还算明亮的路灯下面,想借着那昏黄的灯光,给自己一点勇气。

  终于听到了一阵跑步声,然后从夜色中隐约可以看见一个人朝着我的方向跑来。看到那高大挺拔的身影,我的直觉告诉我:就是他。他不是一个人先走了,而是一直忙到现在。

  他气喘吁吁的跑到我面前,喘着大气告诉我:“不好意思,让你等这么久。我是班长,估计以后都会这么晚。”看到他面满脸的歉意,我笑了笑说:“没什么,我也是刚出来。”就这样,两人结伴行走在昏黄的灯光下,他的健谈使我有些紧张的心情得到了舒缓。或许就在那一天的晚上,我就已经对这个比我大几个月的男孩产生了好感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