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写景作文 >> 正文
风,只停留片刻
   [标签: ]

  风吹过树梢,沙沙作响,留下一片悦耳,一阵动听,那是撞击心灵的声音。随后,便是寂静,也许一切都已因风的逝去而失去了意义。

  我们——17,18岁的少年,正处于一个有风的季节,不论花开是是花落,或是飘雨,总有风相陪伴。因为有风我们才会活得更美丽,更青春,但风只停留片刻——从我们眉梢划过的那一刻便已是永恒的回忆。因为永远也不会有同一缕风再从我们的眉梢间滑过。

  我们有自己的梦,因为我们都是追风少年,敢在风中奔跑,雨中拼搏的追风少年!虽然会跌倒,虽然会受伤,虽然会痛苦,但我们始终会勇往直前,因为我们知道,有花开的春天很短暂,风,也只停留片刻!

  光阴随着风在跑,我们跟着光阴奔。世界围着我们转……就这样一环绕着一环——光阴随着风匆匆流逝;我们跟着光阴慢慢的成长;在未来的某一天,世界也会因我们而改变。我们随时都可以停下脚步,但风随时都会溜走,她没有给我们留下暮然回首的那一刻——只停留片刻。

  风静静地穿过窗前,那么静,只驻留片刻,便已匆匆离去,匆匆离去……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