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写景作文 >> 正文
东京之语―樱花
   [标签: ]

  东京之语―樱花

  东京——地球上唯一的一座欢快地走在灭亡道路上如古巴比伦般奢华的都市。
    
  樱花——地球上唯一一种盛大地凋谢在最美时的无比脆弱的花。

  当繁华大都市的帷幕拉起,当樱的花瓣如雪般狂乱飘在这个丽影霓裳的城市时,这个仅由物质支撑的如泡沫般的城市的内在开始崩塌了。在物欲横流、冰冷颓废的东京里,美丽的樱在枝头绽开,粉红色的花瓣飞在空中,它是美丽的,但它同时又是脆弱的,这种东京唯一纯洁的植物仿佛随时都等待着堕落。那么,当它纤巧的成为残缺,美丽的成为乌有时,这座迷幻的城市是否也将在静溢无声的流淌着地空气里消失?就让漫天飞舞的樱花为东京送行吧。这真是一场美丽盛大地令人眩目地樱花葬礼啊!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