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写人作文 >> 正文
软座火车
   [标签: ]

  在一个晴朗的早晨,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坑口地铁站乘坐地铁到广州东站。虽然我坐过许多次地铁,可是也没有一次(也没有)搭到终点站。今天,我终于搭完全程,从坑口到终点站仅仅用了不到30分钟。然后,再(我们再接着)坐火车:t863次到东莞的樟木头火车站,这是一列准高速的火车。它共有八节浅蓝色的车厢,车头像子弹一样,车身上写着新时速(蓝箭)。

  登上火车,映入眼帘的是宽敞的深蓝色座椅,宽阔的过道。坐上椅子,感觉很舒服。车还没开,我们就围在一起打扑克。车准备开了,我就说:“快收拾好扑克。”因为我以为车速快,(会)吹乱扑克,所以,我就大家收拾好扑克。谁知引来(了)爸妈的笑声。原来,火车虽然开的快,但快得平稳又舒服,不到一个小时,我们就到达目的地――东莞樟木头站。

  啊,第一次搭软座火车真舒服啊!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