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写人作文 >> 正文
林俊杰
   [标签: ]

  文/洛小年

 

  从镜子中偶然发现苍老的脸庞,才知道青春像急驰而过的风,无法挽留的呼啸而去。再回首那些轻狂不羁的年少,原来泪己流干。

  闭着眼,静静地倾听着俊杰的歌声,仿佛看见白衣飘飘的少年,坐在香樟树下的阴影中,看着那些懵懂的爱情小说。看见足球场上被我们踢起的球肆无忌惮的飞在空中,还有大滴大滴的汗水倾洒在绿色的草坪上。看见我们躺在星空下的草地上,数着星星,许下那些可笑的誓言。青春的牛仔裤已经被岁月苍老了,褪去了鲜艳的色泽。

  曾经,高中的日子就像炼狱般的枷锁着我们的自由,笼罩着我们的梦想。只是一味的挣扎在堆积如山的题海中。抬起头,似乎已经很久没看那片铅蓝色的天空了。些许的星辰零乱散布在空中。白帜灯的光茫总是刺痛我们的眼睛,生涩的疼。林俊杰唱:灯不能熄灭,熬过今夜,就能从书中逃回到这个世界。其实,我们都在坚持,坚持到高考最后的钟声响起的那一刻。可是我们躲在角落哭泣,流下的泪水,有谁知道。只有俊杰的那首《会读书》可以安慰我那颗伤痕累累的心,以此来发泄心中积存的烦燥。“我我不明白这个年代,怎么还能说读好书就会发财好呆,爱我的爸疼我的妈,说了那么多你们明白吗?不是要反抗只是要你看我不满的地方,读读读读到书都想吐,好想哭。”林俊杰用音乐唱出学生这一代人心中的埋怨,让我们可以在烦锁繁重的学习压力下稍稍轻松。可我们却依旧这样,不容更变。

  草长莺飞的流年,年华似锦的青春。我们喜欢用林俊杰的音乐陪伴着我们走过这些兵荒马乱的年少时光。

  林氏情歌婉转悠扬的韵味,仿佛是一剂罂粟花酿成的毒药,注入我们懵懂的心中。渐渐上瘾,久而不厌。

  《江南》是一个令人充满向往的梦靥。是烟雨氤氲的南方仙境。是众人心中难以诉说的情结。林俊杰婉约绵延的音色,将江南的柔情勾勒的惟妙惟肖。“风到这里就是粘,粘住过客的思念,雨到这里缠成线,缠着我们留恋人世间。”仿佛听着歌声陷入了身临其境的华丽感觉。一个孤独惆怅的女子,撑着紫色的油纸伞,行走在雨中的青石板路上,道路两旁的斑驳的墙皮上印刻着历史的沧桑。水珠滴下溅起的涟漪伴随着足迹消失在小巷中。依旧散发的淡淡的紫丁香味还漂浮在烟雾浩渺中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