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写人作文 >> 正文
疯子村
   [标签: ]

  这些人脑袋是不是都出了问题,真是一塌糊涂[注: 形容混乱或败坏到了不可收拾的程度。]啊!

  李俊是刚调来这里做一村之长的,新官上任三把火。岂料到酒楼吃顿饭,刚想坐下,就被人推了一把。眼前就出现了一个身穿明黄色衣衫的男人。

  “大胆奴才,胆敢坐朕的御座,不知死字怎写吗。”真是莫名奇妙,没有五花大门的恭迎,还恶劣地遇上这个疯子,活佛都有火啊。

  李俊愤怒地推上了衣袖,打算要跟他不饶不依一番。才刚要跨出右脚,就被几个人撞了一下,不耐得嘴角严重地抽搐着。“皇上,原来你跑到这来啦!”“小贵子,听命!”“喳。”“把这个狗奴才拖出去,我的龙椅你也配坐吗。”

  该死,一个疯子竟然敢对他堂堂的村长指手画脚[注: 指说话时做出各种动作。形容说话时放肆或得意忘形。]。难道在拍戏,那摄像头呢,导演呢?还来不及疑惑,就一阵天翻地覆[注: 覆:翻过来。形容变化巨大。也形容闹得很凶。],两脚一轻。“你们想造反吗,我是你们的村长,放我下来。”“哼!哪管你是天皇老子,得罪皇上就不行。”于是几个人手脚并用地把他举起扔出了酒楼。岂有此理[注: 哪有这个道理。指别人的言行或某一事物极其荒谬。]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