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写人作文 >> 正文
手臂上的友谊
   [标签: ]

  那是个如火山般喷张的夏天,喝口热水都怕上火的高温。阳光明目张胆地照在皮肤上,茂密的枝叶成了路人的大爱,风细小而无力地飘洒着。

  我是大一新生。在很久很久的以前——初中时,我从不知道原来大学也是要搞这拿命的军训,所以当我听到大学是需要军训时,我炸毛了。

  我拿着行李来到国防中心报到。为什么我会自己来到军训基地呢?因为我比很多新生都迟一天军训,简单点来说,就是我迟到了。在迟到的人中,有3名女生和好几名男生。而迟到的人都被安排在同一间宿舍,既然聚在了一起,哪有不聊天的道理,所以从这天的交谈中,我们三人成为了以后的好朋友。我替她们起了花名,一个较为娇小的叫乌卒卒,另一位清瘦点儿的叫落雨,(自恋一下:我很有才吧!)至于为什么这样称呼她们我也忘记了。

  在为期两个星期的军训里,我参加的天数为6天,请假3天,装病3天,教官放弃我2天。虽然我旷了很多天,但还是认识了很多人,有谁谁谁,谁谁谁,谁谁谁,为什么不提这些人名字?因为在军训完毕后,这些人都作鸟兽散了,即使在同一个班。但有个人不得不提,那就是怡宝——冯欣怡(奸笑一下。)不过这是后话。

  军训时吃的饲料那真叫不堪回首啊。中午是海带、冬瓜、豆芽,晚上是海带、冬瓜、豆芽,有时还会换一下菜式,那就是把海带或冬瓜换成猪红,豆芽换成大白菜,又或者哪天大厨良心未泯,觉得我们这群人是祖国的花朵时,就会放点猪肉——是全肥无瘦的肥猪肉啊。天啊,主啊,还让人活不?

  教官们的座位在我们旁边,当你的眼睛去瞄一瞄他们的菜式时,你就会知道什么是资产阶级与无产阶级的区分了。

  记得有次吃早餐,十几人一桌就吃台上那丁点儿东西。大家都似乎很矜持,我却毫不客气,想吃就吃,而且是快吃,害怕自己手里这个没吃完那盘子里的都没了。后来在我的带领和渲染下,这桌子里的人都抛下了淑女之态,快吃快抢。我这人只吃面包或蛋糕,那些白馒头、肠粉啊都不在我的视线范围内,但只因这群人吃得太疯狂了,把我的蛋糕一下子就秒杀掉,我心,悲痛啊。要想前段子我可是能吃三个蛋糕的,而现在却缩减到一个了。我吃不饱,所以必须要改口味了,吃肠粉。白花花像豆腐一样颜色的肠粉让人只想反胃,于是就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