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叙事作文 >> 正文
追梦女孩——写在高三
   [标签: ]

  我手写我心,我心诉我情,我请表我意!

  我喜欢在寂静的夜,伴着微微的灯光来整理杂乱的思绪!

  我喜欢在空旷的草地,伴着温暖的阳光仰望那湛蓝且博大的天空!

  我喜欢在热闹的大街,伴着流水般的人群寻找属于自己的那片安静角落!

  我喜欢在茫茫的书海,伴着灵动的文字去构建自己的文学梦想,追逐属于自己的那片海洋!

  ……

  把过去珍藏(一)

  一个人傻傻的坐着,窗外一片漆黑。

  除了失败,我还能收获些什么?我试问那颗疲惫的心。没有人回答我,我知道不会有人回答我的。

  坐在高三的教室里,心跳动的如此强烈,却找不到要奔跑的方向,多的只是彷徨,我该去哪里寻找力量?

  当每一次测试的铃声在耳边回荡,当那鲜红的分数在视线里摇晃,心就会如刀绞般万分剧痛,然后半天不语。我开始怀疑生活中的这个自己,更厌恶自己现在这般摸样,这就是我?经不起风吹雨打[注: 原指花木遭受风雨摧残。比喻恶势力对弱小者的迫害。也比喻严峻的考验。]的我?

  同学开始对我有“成见”了,那就是对我的一致“好评”就是:你看你那堕落的摸样、我看你越来越颓废了、有点精神好不好……我无精打采[注: 采:兴致。形容精神不振,提不起劲头。]的把头低的更低,我是默认了吗?我真的被打垮了,生活就这样捉弄着我,而我却屈服了。

  心,一挫再挫,除了堕落再也没有挑战困难的勇气,望着高考倒计时时间表天天都在不断的翻滚着,我的心跳突然失去跳动规律了,哦!我深思,那象征着什么?象征着我的解放?但又迟疑了,不,不是,泪水突然涌上眼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