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叙事作文 >> 正文
落花无情 流水无意
   [标签: ]

  627,一个平凡的数字,带着无尽的遐想,就这样,夏天的爬山虎开始长虫了,铅笔芯那么一丁点小黑虫,一片片的长,一片片的长,长了多少谁都不知道,就知道多的像天上的星星,黑黑的看着就让人恶心,直起鸡皮疙瘩;就知道多的让原本不可能相交的平行线,相交了。

  虫虫们都好兴奋,一股清新的香味就让他们兴奋神经无法停止紧绷,本来只是想食物多点,让生命多一种可能,就这样无限延伸,出乎意料的是,延伸的尽头竟是灵异的世外桃源[注: 原指与现实社会隔绝、生活安乐的理想境界。后也指环境幽静生活安逸的地方。借指一种空想的脱离现实斗争的美好世界。]。原来总会有一种美好的可能在意料之外的。

  顺着香味,她们都不再有一片片繁殖的次序,也不看见面是否有台阶,就这样像全球的人去看世界杯现场一样,前仆后继[注: 仆:倒下;继:接着,跟上。前面的倒下了,后面的紧跟上去。形容斗争的英勇壮烈。]理所当然[注: 按道理应当这样。],总会有弱小的,不幸的小虫虫成为踩踏事件的牺牲者。这时候我们应该要感到惋惜吧,应该要像中国的贪官建了豆腐渣工程出事了死人了,然后就忏悔,带领全民一起祈祷,祈祷完了该干嘛还干嘛。那有什么关系了,反正那么多,死一点不碍大事,是吧?虫虫们也这样想的,于是就有了这样几句话,贪官没兽性,虫虫没人性。

  世外桃源果然没让虫虫们失望,叶子都是嫩绿嫩绿的,还散发了果香,树干棕的有点发红,无边无际的草地软软的,伴着和煦的风在空中摇曳,看那,白的像镜子河流,似乎没感觉到有好多黑黑的丑丑的小虫正吸吮她的甘汁,事不关己,毫无涟漪流向远方,懒懒的阳光打下来,让一切有了光的流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