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叙事作文 >> 正文
再见咯!不知道是多久以后
   [标签: ]

  今天yy做了一个她认为会很好的选择去面对这份感情,她不知道是不是已经爱上xh咯,这份爱是什么样的?没有特定的形式,但是她知道以后的以后结局是悲伤的,要是结局悲伤那么为何还要相遇?那么现在就结束这一切吧~现在就做了这个决定吧。

  2011年9月,yy在家上网,看着各个兼职的招聘信息,没有想到无意间就看见了组织旅游的信息,是在她所在城市的,就这样她加了群,加了xhqq,让她觉得奇怪的是自己很少会这样做,因为yy重来都不加群加不认识人的qq。

  后来的后来在哪十几天里面大家越来越熟悉了,yy一直觉得没对,怎么会和不认识的人都聊的怎么开心,她每天上qq就等着hx上线,谈得什么都已经不重要了,直到有一天,yy跟hx说她喜欢xh,很普通很普通的喜欢。yy自己也觉得很惊讶自己决然会这样跟一个不认识的人说喜欢,怎么随便的就说出口了。后来有几天xh一直没有上线,原来xh做了近视眼手术,yy一直不知道。后来才想起hx最后上线几天的签名上多了xh得电话号码。

  yy问群里面的人zw,zw说xh做了手术就没上网咯,yy很想给xh打电话,但是又觉得很唐突,她自己也搞不懂~为啥子要跟一个网友打电话,但是yy很担心xh,觉得xh会不会无聊,天天都闭着眼睛,就问zw,打电话给xh会不会很唐突,zw说,不会呀,我才给xw打了得。yy想了很久,时间过的好快从7点到10点,yy一直对自己说,不就打个电话嘛,搞的怎么严肃自己干嘛,等下就打……就这样等一下,等一下,在等一下的,等了好久,yy还是打了电话,电话一直嘟嘟嘟嘟的··yy很紧张,这个时候yy也还是不明白为啥子要打电话。

  刚刚准备挂电话了,手机那边有个声音,喂~,那声音怎么的普通、那摩的陌生,突然yy像醒咯一样,想挂电话了,但是又觉得很矛盾,于是也喂了一声,xh“你是哪个哦?”

  yy“你说我是哪个嘛”

  xh“我怎么知道你是哪个喃?”

  yy“你知道的”

  xh‘呵呵,你怎么给我打电话了”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