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叙事作文 >> 正文
愈合的伤口或许还是伤口吧
   [标签: ]

  “咳…咳…咳…”

  屋里传来两个人同时咳嗽的声音、撕心裂肺。“下午记得去看医生啊,别再拖了。我上班去了。”中年妇女关切道。

  “我才不去看叻、家里不是有感冒药的嘛。”女孩子心不在焉的说。

  “管你的、咳的那么厉害、就继续拖嘛。”妇女有点生气。“我知道了啦、快去上你的班…”女孩不耐烦的说着。妇女开始真的生气了、大声呵斥道:“你个女娃子一点都不听话,不想管你,要去就去不去算了!”“等我回来再听见你吵这不舒服那不舒服的、我没好话跟你说。”砰的一声、门被关上了。

  女孩子一直都是口是心非、这一点只有她自己知道。本是说每次都好好听话、不和妈妈强嘴、但性格以至如此…她一直都尽力在改。这次家里她和她妈妈都感冒了、可谁也不想去看医生。以至于发生下午这种莫名的争吵。这道无形的伤口正在蔓延、在心里。

  晚上十一点半。妇女下班回家、女孩已经睡下。妇女精疲力尽的坐在凳子上、轻轻叫着女孩的名字“**、怎么样?有去弄药没?”“没、不想去啊…”女孩迷迷糊糊说着什么、连她自己也不知道。妇女也感冒了、但没女孩严重。女孩没听到妇女再说什么、隐隐约约听到有敲锅盖的声音。妈妈应该在吃饭了吧,女孩心想。孰不知那道伤口愈演愈烈。以至于…

  第二天早上五点、妇女早早的就起了、因为加班。女孩翻了个身、又睡着了。这次妇女没再说什么。一切都收拾完后就出了门、很轻很静。女孩又翻了个身、看到身边妈妈不在,叫了两声、没人应。知道妈妈还在生气。女孩左侧着睡、左眼流下一滴烫烫的泪水、就那么一滴。全身开始冒冷汉、可内热重的她、脑袋烫的以至于太阳穴也跟这痛起来。‘是自己太倔强、太不听话了、让妈妈伤心了。’女孩心里也很痛。

  实在是没能撑过、意志力还是被屈服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