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叙事散文 >> 正文
星夜交响曲
   [标签: ]

  一句承载着浸心而温暖的“加油”从手机中传来,我这颗被温和的温度所浸泡住了的心让我一时忘之言表,在挂掉电话的同时,我仰望着夜空,本来天空的宽广是不得不令观者感到心旷神怡[注: 旷:开阔;怡:愉快。心境开阔,精神愉快。]的,可是这时正是阵雨刚过,乌云压得很低很低,他似乎也将我的心胸给压小了,可是从乌云所遮挡的幕后早已迸射出一颗颗珍珠似的亮光,是一群对出现而迫不及待[注: 近:紧急。急迫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情急切。]的星星,是一群不甘心被乌云所掩盖的星星,是一群坚强勇敢的星星。月亮更加坚强,用自己强有力的光芒直穿挡在它面前的那一层厚厚的乌云,依旧将大地披上了一层薄薄的银纱。

  我抚摸着自己身上被披上的银纱,漫步在那银光暗散的学校花园里,花园的湖面上波光闪烁,一眨一眨的一群银白色的眼睛将道路旁的花儿逗得乐不可支[注: 支:撑住。快乐到不能撑持的地步。形容欣喜到极点。],尽管是在乌云的笼罩下,花儿们仍然是抬着头面对着乌云而开怀大笑,一阵强烈的夏风从它们身边刮过,使劲地敲打着它们,可它们仍然在笑着,甚至还在这强风中翩翩起舞[注: 形容轻快地跳起舞来。],还索性借用这阵风把自己的香味扩散出去。此时,整个花园仿佛已在这一股股清香中陶醉了。

  我背着手,在这清香中回踱着,觉得这一片天地似乎都是我的,顿时我也仿佛超出了平常的自己,到了另一个世界里,这那不是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