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叙事散文 >> 正文
   [标签: ]

  天,有点灰。

  此时的雨,正一滴滴的滴落在我的身上。身边的人早已迫不及待的把伞打开,咒骂着这该死的天气。而我却没有,我欢迎雨的到来,所以手上即使有伞也只是拿着。也许在他们的眼里我是个异类,雨天不打伞在街上走的人不是傻是什么?他们不懂,他们不懂我此刻的心情有多么的快乐。连自己都觉得是那么的奇怪。

  此时的我,早已将不快乐抛在一边,享受着细雨对我的安慰和劝解。瞧,他们都在安慰我叫我要快乐呢!我笑了,真诚的笑了。而那一阵阵的咒怨声依旧在耳边盘旋,盘旋。

  回到家,母亲见了我的怪举动,大声的斥责我:“下雨天你干嘛有伞不打伞?小心感冒了,感冒了我可不带你去医院!”此时竟然觉得大地的母亲们都是那么的可爱,关爱自己的孩子,却是以这样的态度。也许是不满我们的叛逆吧!然而父亲什么也没说,只是静静的看着我。父亲总是知道我在想什么,我很感激。

  离开了雨的安慰,心情顿时又沉落下来。对雨的依赖,到了一种连我自己都无法想象的地步。雨总是那么的理智,在我愤世嫉俗的时候总会第一时间安慰我,告诉我,我应该安静下来,静静的思考,思考。也许是我太过极端的缘故,在雨的到来前,我总是将事情想得十分的坏;而在雨的到来后,我才觉得是我自己想的太多,其实根本就没有那么的严重。

  别人都那么讨厌雨,但是我却是那么的喜欢。

  在此之前,我也写过一篇关于雨的文章。文字的冷漠之间带着一种对于雨的喜爱。那时候每当有人读到那篇文章都对我说,你真的是很奇怪连雨都喜欢。但是我的老师却没有。也非常感谢老师,没有否定我对雨的爱,没有跟别人一样,控诉雨的不是,也不奚落我的怪异想法。她也能读懂我心中的感觉。

  也许,我是爱上了雨的冷静及默默无闻。

  总能是我冷静,总能使我充满力量,总能感受到来自于她对我的关爱。她,就像我的好朋友,一直在我身边,鼓励我,开导我。我很感激。

  所以,我很喜欢雨,来自大自然的雨。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